Molly-斯卡雷特:

#茉莉妆容分享# 秋季马上快结束了,抓住秋天的尾巴出个妆容吧~
大地色系的眼妆加上豆沙玫瑰色的唇妆,尽显秋季的温柔成熟~当然这个妆也能作为上班的白搭妆容哦~简单易学,分分钟搞定~
底妆:依然是我最爱的covermark粉底和tarte的遮瑕,另外这次使用了美宝莲橡皮擦遮瑕笔。

先使用美宝莲重点遮盖有痘印的地方,120号色对我来说稍微较深,遮痘印刚好。遮盖好痘印后上粉底,最后用tarte遮瑕液作为提亮用在眼下泪沟、额头、鼻翼和下巴的位置。(虽然美宝莲和tarte的色号都是light,但是他俩的颜色差的不是一星半点)

眼影:对!还是tarte这盘!我有很多眼影,但最近就独爱这盘。颜色齐全、好上色、不咋飞粉,还有一股巧克力的香味~我现在天天用这盘化眼妆。

眉部:都用的贝玲妃。眉笔较硬可以很好描绘眉形,也可以画出较自然的毛流,搭配眉膏可以有不错的效果。

修容:hourglass天喵旗舰店一开我就冲去毫不犹豫买了这盘,当然一部分是冲这颜值。大理石纹盘真的美翻!里面包含两款腮红、一块定妆粉、一块古铜粉、一块高光,面部修容一盘搞定。

唇部:娇兰kiss kiss 亲亲丝绒唇膏M307,漂亮的豆沙玫瑰粉色,虽然官方说是裸色……哑光质地,膏体顺滑但是略微有点干,妆前注意唇部保湿哦~

最后我也是豁出去了给你们看我的素颜,妆前妆后对比图。

微博有粉丝福利活动~送出全新娇兰亲亲丝绒唇膏M307一支,各位宝贝可移步微博参加~weibo 茉莉-斯卡雷特
【更多的文案我真的想出不来了,排版做图地狱】

 @买买买精选  @好物分享笔记 

评论

热度(9)